最好不要靠近辦喪事的地方
[size=2][color=DarkGreen]快要當兵的幾個月前冬天,明明是白天,可能因為下雨吧!
([ r}_@;y|Y
天空卻出現陰森森的黑暗,今天我像以往一樣,趕著去上班,我%KA%k)`B0w.R3Z?%[
住桃園公司在埔心,桃園的一大早總是人潮不斷,大家都趕著上a!uY]{z C
班上學,今天我同學由於感冒所以沒有沒我一起去埔心,今天很6c*f QS0J
-mK.QPq l\
累...莫名的無力,在火車上就睡著了,到了埔心走出火車站,前
往公司的路上,遠遠聽到玲玲巄巄的聲音,我只是好奇,往裡面
探頭一看,原來只是個阿婆過往了!在辦喪事,走了一小段路,
腳下好像採到一個東西,回頭一看,什麼都沒有,想說是錯覺!
%y.`4P%O(R(]_/l#l
就趕快去上班了! C:F%g%a8edN
Q(Q7Ks"l'ay6B
上班的過程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不一樣,但是一下班,往回#W"^9d{o#J0K
&y RK|#EA-q
家的路上總是絕得有人跟在我的後面,甚至有聽到有人在呼喊的